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靠近IT Park的咖啡店,

 

距離學校大約15-20分鐘的車程,

 

老實說這裡雖然有提供網路,但速度沒有很快阿~

 

不過聽說之前網速很快的阿!

 

這裡主要販售杯子蛋糕、鬆餅、吐司、咖啡等輕食。

 

這天我們點的是單點吐司和鬆餅早午餐,

 

宿霧這邊好像不流行套餐,

 

很多時候飲料必須額外加點。

 

但單點餐點分量頗大(對女生來說)。

 

還是我們胃太小><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面整體是走清新路線,空間非常明亮,

 

很適合和朋友喝杯咖啡,或來個早午餐,

 

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。

 

來過宿霧的朋友都知道,街上的空間很糟阿~

 

所以知道可以坐在店,可以看看窗外的街景時,

 

呼! 小小的歡呼一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插曲(個人心得):

 

這天我在咖啡廳和台灣朋友聊天,

 

隔壁桌的人突然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,

 

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從小生長在菲律賓的台灣人,

 

非常好客的她對我們說只要有任何生活上的問題,都可以問題她。

 

其實老實說,如果我是一位剛來菲律賓的人我一定不會去相信這樣的話,

 

但在這裡生活數個月之後,

 

我後來漸漸相信也體驗到,大多數的他們都是出自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,

 

我盡量不帶著先入為主的社會價值觀在這裡生活。

 

竟然都已經在另一個國家生活了,

 

為什麼還要再用原本的角度看這個世界呢?

 

我總是這樣提醒自己><

 

 

 

 

Krave Cafe 小資訊 👉

 

位置: 近IT Park (Cebu)

Wifi:  free

菜單: 杯子蛋糕、鬆餅、吐司、咖啡

營業時間: 8AM -10PM

 

 

<Join CEA right now>

<還在等什麼,立刻加入CEA>

 

++詳情請關注CEA 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1ce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